Relaciones-21    
(圖/翻攝至guiasaludable)

專家說運動能促進腦內啡分泌,使妳越運動越快樂,床上運動等同此理,不但能幫助消耗熱量,又可常保心情愉悅,誰能不愛?
無奈不論怎麼多方暗示,對方始終性致缺缺、裝傻帶過
……難道他不愛我了?不,也許是妳的「下面」已經無法挑起他的情慾了……

前一陣子在《醫美時尚》討論區發現了一則留言串,點出了多數男女對於私密處的看法與重視的程度。

網友:渴望愛的姐姐
這個問題有點害羞……其實我的年齡奔三,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單身至今兩年左右,
好不容易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小我5歲的小鮮肉男友,卻又害怕跟他進展到床
上階段,也許是過去曾被前男友嫌棄私密處皺巴巴吧……
讓我很有陰影,擔心上床後會讓他感受到年齡的差距,想請問各位男性,是我想太多嗎?男生真的會在意私 密處的外觀?

網友:楊鈺
哈囉~我是男生。恭喜妳找到了對象,然後我以男生的角度給一些建議。基本上一個好的對象不會嫌棄妳私密處的外觀,
兩個人交往,「愛」才是最重要的喔!但
是,我也要誠懇地跟妳說,男生看到漂亮的「妹妹」的確會性慾大開,
而且也會願意為妳做更多「特別」服務。隨著年紀增長,看過的「妹妹」外觀年齡也漸長,現
任女友年紀小我很多,
...可能也沒有頻繁使用過,跟歷任比較之下真的讓我有「賺到了」的感覺,性生活方面當然也跟著非常美滿囉~

蘋果樹醫美蘋果肌因1 
兩性情愛真實剖析為什麼「嫩」即是好?
現今社會普遍存在一種現象「大叔愛嫩妹、熟女迷戀小鮮肉」,為什麼無論男女都偏好年紀輕的對象,
原因跟「性」脫離不了關係。經調查證實,男性普遍認為年紀輕的女性私密處更加緊緻飽滿,
多數女性卻未曾想過自己的私密處與年輕女性有何差異。

事實上,私密處跟臉一樣,
會隨著歲月流失水分及膠原蛋白,而荷爾蒙地衰退、久坐、騎腳踏車、生產等原因都會使私密處遭受壓迫及摩擦,
進而導致黯沉、皺摺及下垂,老化速度甚至比臉部還快,
使之成為反映年齡的關鍵,也讓多數男性有了「嫩妹比較可口」的印象。

何謂漂亮的私密處?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曾針對不同年齡層的男女調查對「理想私密處外觀」的看法。結果顯示:
女性心中的理想私密處:毛量稀疏,大陰唇飽滿並緊密包覆小陰唇,外觀有如處女般粉嫩純淨。
男性心中的理想私密處:毛髮適量,大陰唇飽滿但依稀可見小陰唇,色澤粉嫩,外觀散發女人性感的氣息。

蘋果樹醫美蘋果肌因2 
SEX--Q&A
Q:私密處黯沉又皺巴巴讓我在床上很沒自信,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呢?
A:市面上針對私密處的保養品多以清潔為主,只能針對異味及分泌物做改善,卻無法美化其外觀,
若要讓私密處更加飽滿緊緻,建議可以進行花瓣電波
(俗稱 維歐拉瑞星系統)達到美型的效果。
花瓣電波
(俗稱 維歐拉瑞星系統)原理跟傳統電波拉皮不同,
花瓣電波
(俗稱 維歐拉瑞星系統)是運用雙極電磁波改善私密處的肌膚表層,達到煥膚新生及緊緻的功效,
也可深度穿透真皮及真皮下層,刺激膠原蛋白不斷增生,使之更加飽滿彈
潤、含水度大幅提升,
色澤也能較過去粉嫩明亮,且針對小陰唇的緊縮具有一定的效果,堪稱私密處逆齡的秘密武器。


Q:花瓣電波(俗稱 維歐拉瑞星系統)好像很厲害,
但是聽說注射自體脂肪及玻尿酸也可以讓私密處更飽滿,這樣我該如何選擇呢?

A:需依每個人的狀態去評估適合的療程,基本上會意識到私密處美觀問題的多是2535歲的女性,
這個年齡層的女性狀況多數不會太嚴重,僅透過花瓣電波
(俗稱 維歐拉瑞星系統)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若是年紀再大一些且經歷過生產的女性,就可以先進行花瓣電波
(俗稱 維歐拉瑞星系統)提升緊緻度,
再注射玻尿酸或自體脂肪補充容量,讓外觀更加飽滿明亮,私密處年齡維持在
20歲,自然能勇敢接受小鮮肉的追求啦!


Q:施打花瓣電波(俗稱維歐拉瑞星系統)會不會很痛?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A:花瓣電波(俗稱 維歐拉瑞星系統)本身有內建皮膚接觸冷卻系統,療程幾乎不會有痛感,所以不需擔心過於疼痛!
另外,療程次數約
36次,治療時間約20分鐘,療效平均可維持一至兩年,非常適合作為日常的美容保養療程。


Q:朋友聽到我想去做花瓣電波(俗稱維歐拉瑞星系統)都認為很浪費錢,甚至開玩笑說我縱欲過度……
A:我認為重視私密處美觀的人並不是隨便,而是因為他們比別人更懂得愛惜自己,唯有全身上下都達到完美的狀態,
妳才會開始在意私密處是否也是零缺陷。俗話
說:「上面一張臉,下面一張臉。」
私密處跟臉一樣不僅是肌膚的一部份,更是與另一半最親密的部位,那為什麼我們不更加細心呵護它呢?
建議女性們大方地正視
私密處美觀的重要性,才能為兩性關係加分及提升生活品質喔!

蘋果樹醫美蘋果肌因3 
醫師小檔案
何于甄醫師
現任蘋果樹抗老醫美診所醫師︱林口長庚醫院外傷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北及桃園長庚醫院美容中心專任主治醫師︱
羅東博愛醫院整形外科與美容中心兼任主治醫師︱首席敦南整形醫美診所院長︱臻美美學診所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庚大學醫學系畢業︱日本埼玉醫科大學交換學生︱台北及林口長庚醫院外科住院醫師︱
台北及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台北及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美國爾灣(Irvine)醫學中心臨床研習︱
加拿大多倫多病童醫院暨醫學中心
(The 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臨床研習

 

 

 

 

本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于甄 蘋果樹 花瓣電波
    全站熱搜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