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jpg (750×500)蘋果樹醫學診所健康美麗護照HRV自律神經檢測OBSERV皮膚檢測高壓氧艙岩盤美浴755皮秒雷射斑點細紋毛孔凹疤暗沉蜂巢透鏡 Reaction局部肥胖雕塑          
忙碌的生活讓很多人會忽略了「健康」,疾病看似無法阻止,實際上已能由高科技的預防醫學設備來「預防」疾病發生,而內在會影響外在,因此蘋果樹醫學診所的核心概念就是 - 從身、心、靈全方位地檢視整體的健康,特別規劃出三本不同類型的健康美麗護照,從荷爾蒙、身體器官、心理狀態到臉蛋、身材、骨架,經由專業醫師的分析,提早發現、提早預防!

由內到外全面防護 美麗專屬護照

健康美麗護照一定包含精準檢測與醫師門診,而精準檢測又分為「HRV自律神經檢測」與「OBSERV皮膚檢測

一、 HRV自律神經檢測

蘋果樹醫學診所健康美麗護照HRV自律神經檢測OBSERV皮膚檢測高壓氧艙岩盤美浴755皮秒雷射斑點細紋毛孔凹疤暗沉蜂巢透鏡 Reaction局部肥胖雕塑02.jpg  
簡單來講,它是由測量心律變異的程度來判斷自律神經正不正常,自律神經是一個會「反射性動作」的神經,與意志無關,當你受到外來刺激時,它會自動做出反應,無法控制,而當自律神經失調時,外在可能會出現頭痛、疲勞、味覺異常、呼吸困難、心悸、失眠、發冷、冒冷汗…等症狀,內在則可能會焦慮不安、精神無法集中,因此HRV自律神經檢測是為我們健康把關的第一步!

 

二、 OBSERV肌膚檢測
蘋果樹醫學診所健康美麗護照HRV自律神經檢測OBSERV皮膚檢測高壓氧艙岩盤美浴755皮秒雷射斑點細紋毛孔凹疤暗沉蜂巢透鏡 Reaction局部肥胖雕塑03.jpg  
臉上的問題,除了肉看到的,有很多埋在深層、未顯現的「未爆發問題」,OBSERV皮膚檢測儀,能夠「全面透徹」的全面檢測,顯現那些隱藏在肌膚表層底下的肌膚問題。又能偵測彩妝品在皮膚上是否含有螢光劑,讓醫生可掌握完整肌膚狀況,為您的斑點部位做加強!術前術後拍照比對,更可以明顯看出療程改善程度!

 

三、醫師門診
蘋果樹醫學診所健康美麗護照HRV自律神經檢測OBSERV皮膚檢測高壓氧艙岩盤美浴755皮秒雷射斑點細紋毛孔凹疤暗沉蜂巢透鏡 Reaction局部肥胖雕塑04 (2).jpg  


在醫師專業問診前.會先請您畫出幾個簡單的圖形做情緒切片檢測.醫師再經由圖片解讀患者所傳達的心理因素.一一深入了解你的問題所在,再針對個人配出適合的花鑰. 花鑰是治療心靈障礙最安全又最奇妙的方法,在國外已風行近百年,花藥能調和、溶解負面的情緒,帶出內在自療的潛能,消除疾病的心因。

蘋果樹醫學診所健康美麗護照HRV自律神經檢測OBSERV皮膚檢測高壓氧艙岩盤美浴755皮秒雷射斑點細紋毛孔凹疤暗沉蜂巢透鏡 Reaction局部肥胖雕塑04.jpg  

壓力情緒也左右妳的健康美麗
過度的壓力會造成荷爾蒙分泌、自律神經失調,造成臉部暗沉、氣色差,亦會影響到睡眠狀態,進而影響到生活品質,因此適時的抒壓是有其必要性的,蘋果樹醫學診所的健康美麗護照,也幫你安排了完整的抒壓療程

高壓氧艙
日本醫學博士野口英世:「所有的疾病都伴隨有氧氣缺乏症』高壓氧便是透過人工方式營造高氣壓環境,吸入高濃度的氧,從而達到增加血液中溶解氧,促進新陳代謝和提高身體機能效果的特殊方法,能消除肌肉酸痛或緊繃等輕度的疲勞感,加速身體修復,促進脂肪分解酵素「脂蛋白脂肪酶」活化,分解多餘的脂肪,達到減重效果,又能刺激生成膠原蛋白,保持肌膚的彈性,美容美膚外,還可調整骨骼和肌肉的均衡,又可舒解壓力煩悶、改善失眠狀況。

岩盤美浴
岩盤美浴 是一種躺在天然礦石的岩盤上的溫浴方法,北投石成份微量〝鐳 線石使皮脂大量排出,負離子石加速排出作用,就是所謂的乾式溫泉, 對心肺負擔小亦不會有呼吸困難的感覺,可提升免疫力、基礎代謝、活化身體機能。
 

▌美麗,快樂與自信的來源
身體健康顧好後,外貌是最後一步,通常有健康的身體跟快樂的心靈,妳已經美一半了,另一外半則可以交給醫學美容

一、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蘋果樹醫學診所健康美麗護照HRV自律神經檢測OBSERV皮膚檢測高壓氧艙岩盤美浴755皮秒雷射斑點細紋毛孔凹疤暗沉蜂巢透鏡 Reaction局部肥胖雕塑05.jpg  

一般皮膚最常有的狀況是斑點、細紋、毛孔、凹疤、暗沉,如果你有上述這幾項問題,傳統雷射通常都必須做好幾種不同的療程長時間才能解決,但755皮秒雷射讓治療更快速達到效果!

755波長-黑色素吸收專一性佳,斑點、暗沉K.O
蜂巢透鏡-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凹疤、毛孔、細紋K.O
皮秒科技-速度快,造成的熱傷害少,縮短術後恢復期又不易反黑
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又不必擔心術後臉上紅腫發炎無法見人。


二、 Reaction(身材) 
蘋果樹醫學診所健康美麗護照HRV自律神經檢測OBSERV皮膚檢測高壓氧艙岩盤美浴755皮秒雷射斑點細紋毛孔凹疤暗沉蜂巢透鏡 Reaction局部肥胖雕塑06.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材也跟著變形走樣,這是因為代謝變慢,出現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這些很難單靠運動、保養改善,因此就可藉Reaction針對局部肥胖的部位雕塑,同時又改善橘皮組織的問題,讓妳的身材恢復年輕時的緊緻平滑。

 

健康美麗護照的內容不只如此,依據每個年齡層會有的問題,蘋果樹的醫生們都會一一量身規劃,因此還細分有許多不同的項目可供選擇,因此該怎麼選、選那種最好?建議大家可以來蘋果樹走一趟,讓專業的醫生依照妳的需求,給予你合適的建議,選擇一本完全符合你需求的健康投資。

蘋果樹健康諮詢專線 ☎:(02)2716-3535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