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累癱指數飆高 超過7成媽媽即將累癱!

近年來,由於女力崛起,各行各業女性表現傑出,因此家庭事業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也日趨嚴重。不單是職業婦女,全職家庭主婦亦然。看見現代女性的壓力,波蜜在網路上發起女性「累癱指數」大調查,統計結果發現,有高達73.2%的媽媽快要累癱和即將爆炸!

 

寵愛自己,學習家事分工

「累癱指數」調查顯示,有63.1%的媽媽覺得一天只有24小時根本不夠用,每件事都得操手刀飛快完成;56.8%的媽媽每天忙完工作和小孩,只想趕快躺平,沒有和自己獨處時間;而感嘆很久沒有好好的打扮,上次化妝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女性更超過六成。

尤其每到炎炎夏日,心情本來就容易煩躁,卻仍得帶著孩子到處走走,幫忙規劃暑期活動、安排闔家出遊,這些對女性的體力、耐力都是一大考驗!

而調查指出,不管是家事和工作,要做的事情一大堆,交給他人幫忙又覺得不放心的女性高達9成。

其實,懂得適時放手,學習分工,是女性寵愛自己的第一步。

 

 

HRV壓力檢測.輕鬆守護健康

自律神經檢測的正式學術名稱為Heart Rate Variability,簡稱HRV,中文稱之為心律變異。也就是說,經由測量心律變異的程度,來界定自律神經的強弱。HRV的重要性最早是由心臟科醫師發現,數值越差,未來罹患或死於心血管疾病的機率越高。
   工作時間長、夜間工作、心理壓力大的人比較容易產生自律神經的失衡,表現在心跳速度的差異上,各種研究指出,心率變異愈少,表示自律神經失衡的可能性愈大,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的發生有很大的關聯。

   所以,從心率變異的分析檢查,了解身體自主神經系統的平衡狀況,在許多常見慢性疾病如糖尿病、慢性疲勞、冠狀動脈疾病、神經性疾病....等。疾病的早期就能發現,再綜合各項健康檢查結果進一步判斷,及早預防。


 
    

岩盤美浴

人體的溫度每升高1度C,基礎代謝率就會上升約7-13%不等,蘋果樹醫學診所使用的岩盤美浴,不同於業界使用含電磁波的岩盤浴,蘋果樹醫學診所使用低電磁波的湯之花北投石,是全球唯一的專利技術人工製成,效果和天然北投石相似度高達99.9%,能有促進身體代謝循環,溫暖身體,活絡全身的內臟及內分泌機能,加速代謝排出毒素、促進全身排汗。

「努力賺錢之外,務必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好好陪家人!」適時的舒壓好處多多!別忘了隨時隨地愛自己,擁抱青春、健康、好活力。

 

🍎蘋果樹健康紓壓專線☎️:(02)2716-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