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醫美診所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01.jpg  
專業微整醫師將Ellanse洢蓮絲喻為『玻尿酸』+『晶亮瓷』+『童顏針』的合體!所以自從洢蓮絲在台灣上市之後,診所就常常接到許多關於洢蓮絲的問題?它跟其它的填充物(玻尿酸、聚左旋乳酸)有何差別?要打幾支?多少錢?有何風險?我們都聽到了!今天也整理了幾個大家常問的問題,並結合姚肖全以及李俊豪二位醫師的門診經驗及治療經歷為大家解答。

⑴ 依戀詩這個材質跟其它填充物(玻尿酸、聚左旋乳酸)差別在那裡?
蘋果樹醫美診所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02.jpg  
依戀詩又稱Ellanse™/洢蓮絲是來自荷蘭的注射材質,主要是由30%25-50微米(µm)PCL(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70% CMC凝膠載體所組成,CMC凝膠載體是顆粒小的平滑微晶球體,具有立即填補支撐的效果,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當CMC凝膠漸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也在這段時間內持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讓效果持續下去,當PCL微粒子也漸漸的被人體吸收後,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取代,讓肌膚維持其飽滿彈性更持久。

洢蓮絲是一個三效合一的材質,具「玻尿酸」立即填充效果,同時又有「晶亮瓷」「聚左旋乳酸」後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特色,但卻不像「聚左旋乳酸」需要術後持續按摩來刺激膠原增生,及等待1~2個月自體膠原蛋白生長,因此更廣泛運用於拉提、輪廓線提升,除了治療當下效果立見,後續隨著膠原蛋白生長,效果也會越來越好。

⑵ 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價格是很多人在意的問題,不論網路、診所內都是所有顧客最愛問的問題,尤其很多人常問「醫生,可以告訴我打一次大概多少錢嗎?」但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是依【劑型】計算,目前台灣核準通過使用的S劑型大約2-3萬元,而決定於你施打的劑量主要是關係到:
 老化程度 
20歲與40歲老化、保養狀況決定不一樣,老化愈嚴重,施打的劑量一定愈高,所以價格自然會有所差別。

 治療的範圍   
老化的部位很多,上半臉(額頭、夫妻宮、眼周)、中段臉(臉頰、蘋果肌、法令紋)、下半臉(下顎線、雙下巴),隆鼻、下巴,治療的範圍愈多,所需要的劑量當然也愈多。因此不是不願意回答,而是還是得依照醫生的現場評估,再加上需求者想改善的問題、老化程度一併列入考量,才能知道到改善程度的需求是多少錢。

⑶ 我要打幾支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
延伸上個問題,除了價格以外,很多人非常喜歡問「我要打幾支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其實這跟價格一樣,並不是是非題,而是申論題,首先除了要考量你的老化程度、治療的範圍外,也要根據你的預算、期望達到的目標一起考慮,而有不同的做法。如果有預算考量的患者,醫生會先從你「最在意的問題」來做治療,而若你本身追求效果好,沒有預算限制的話,那醫生就會評估規劃,讓效果做到最優化,同時也可適時搭配其它治療(像是埋線拉提),讓整體效果更為精緻。這當中也關係到醫生的經驗、美感,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幫助妳達到理想的效果,所以選擇專業的醫生和診所非常重要。

⑷ 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適合什麼類型的人施打?
蘋果樹醫美診所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03.jpg  
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幾乎沒有任何的限制,除了嘴唇跟眼皮外,只要你想要抗老、拉提、五官輪廓的雕塑者都很適合,另外因為它的材質有立即效果又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所以對於一些想要「馬上看到改變」又「希望維持時間長久」的患者而言非常適合。不過要注意若本身是易過敏者、蟹足腫患者則不適合,因此術前務必誠實清楚告知身體狀況,方能避免憾事發生。

⑸ 太年輕就來打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以後會不會老更快?
聽到抗老拉提,很多女生會有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現在才2X歲,應該不需要吧?等我老一點再來做就可以了吧?」或者「現在就來做拉提除皺,以後會不會老更快?」,但事實上呢?幾歲做拉提、微整並沒有年齡的限制,亦沒有幾歲做才會比較好,但「愈早做一定愈好」,所謂「預防勝過治療」,大家可以把我們的臉蛋想成一台跑車,你常常定時保養、清潔,有一點小問題就趕快維修時,跑車的外觀及壽命一定比較長,而且比較不容易突然壞掉;反之另一台跑車你平常都不整理它,任它日曬雨淋,當它的問題愈累積愈多時,你想要修理的時候,就必須花更多的費用及時間;妳的臉就是如此,妳平常就有固定在保養,不僅可以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同時每次治療的劑量及費用也不會太多;但妳若等到老化狀況很明顯時才想到要做治療,這時候不僅「顯老」,要花費的金錢跟心力絕對更大。

至於「太早拉提會不會老更快」更是不必擔心的,定期保養皮膚,妳的臉就會維持在最佳狀態,之後隨著時間慢慢回到為整前的狀態,但並不會更糟糕,而且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有一點很棒的地方,因為它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特性,所以在術後1個月、2個月後你會發現效果更明顯,皮膚變的更緊緻有彈性。

⑹ 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可以改善所有的肌膚問題嗎?
蘋果樹醫美診所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04.jpg  
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是一項很棒的治療材質,如之前提到的,它具有三效合一的效果,材質柔軟,不論抗老拉提或是五官立體,能做全方位治療,且安全性高,幾乎沒有副用,能被人體自然分解代謝,而且術後的腫脹也比一般填充物來的更輕微,但如果老化比較嚴重或希望效果更明顯者,醫生會視情況搭配埋線拉皮來治療,埋線拉皮就像是我們的懸吊系統,固定鬆弛的部位後,再注射依戀詩 (Ellanse™/洢蓮絲),支撐填充的效果會更好,同時也可以再搭配3D聚左旋乳酸,一樣可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做全面性的治療,若你有細紋、毛孔、斑點、暗沉粗糙問題時,則會搭配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做加強。

蘋果樹醫學診所的治療理想,向來都是複合式多層次的,因為老化是整體的流失,骨架、膠原蛋白、軟組織一起,醫生會根據妳本身的條件、肌膚狀況加上自已的經驗和美感來做規劃治療,好,還要更好。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
蘋果樹醫美諮詢專線 ☎:(02)2716-3535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