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每位女生都希望能夠擁有清透無暇裸肌,例如現年已 34 歲的宋慧喬,最近以韓劇《太陽的後裔》重返螢光幕,而在劇中以接近裸妝登場的她,其視覺年齡竟然不增反減!其實早從去年底,宋慧喬便透過社交網站發表素顏照,脂粉未施的她呈現出 20+ 肌齡,不靠「妝」或「修圖」,凍齡的外表驚艷眾人,也成為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

02.jpg  
外號小喬的嘉美也是喬妹追劇者之一,雖然她跟喬妹一樣是輕熟齡年紀,但是隨著時光累積的痘疤及毛孔粗大,讓她必須往臉上塗塗抹抹不敢素顏見人,而化學物質不只掩蓋了瑕疵,就連少女天然清透的肌齡本錢也一併抹除了。

於是,小喬求助於蘋果樹診所,希望能夠除去皮膚上的瑕疵,包含痘疤、曬斑、以及陽光、紫外線燈光而引起的皮膚粗糙、暗沉,就是想要達到如宋慧喬般的「無妝美人」夢想。

03.jpg  
04.JPG  
於療程前使用Observ520進行肌膚檢測,透過科學影像分析,顯現肉眼難以辨識的肌膚問題,例如色斑沉澱的分佈、日曬傷害、血管狀況和膠原蛋白流失部位,讓醫師能精準對症治療,並進一步作出針對性保養建議,避免可能於未來浮現的肌膚問題

在了解小喬的問題後,李俊豪醫師建議她的療程是755皮秒雷射搭配蜂巢透鏡。這個經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簡稱 FDA)核准,通過四大適應症:刺青、黑色素、痘疤與皺紋的療程,對於忙於工作,想快速達到美膚效果的小喬很是方便;在過去,治療雀斑與膚色問題得做淨膚雷射或彩衝光,除痘疤凹洞則要照飛梭雷射,而在不同的雷射當中,更需要漫長的恢復期,不過,現在只要一台皮秒雷射便能迅速解決。

05.jpg  
以治療的效果來看, 755 皮秒雷射的 755 nm 波長,對於黑色素(雀斑)的吸收效果極佳,而能量也能在極短的皮秒時間(550*10-12秒)內,瞬間震碎黑色素,不堆積多餘熱能,降低反黑風險,同時減少熱傷害,讓術後的恢復期更加快速。
蘋果樹醫美蘋果肌因皮秒雷射基因健檢快樂門診 (8.).png    

1.jpg  
至於全球專利的蜂巢透鏡,則可以聚焦70% 雷射能量,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也就是LIOBs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效應;空泡將會傳遞訊息進行基因與分子調控,增長真皮層內因老化(包含年齡老化及光老化)而流失的肌膚基質,例如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微纖維和玻尿酸等等,同時改善痘疤和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細紋等問題。

06.jpg  
另外,根據多位皮膚醫師的臨床觀察,許多患者在使用蜂巢透鏡療程,也會有白一至二階、恢復至底色的療效。所以,我們已能看見在術後二週的小喬,不僅原來的雀斑消失,而痘疤、粗糙及暗沉問題,也隨著膠原蛋白的生長有明顯改善,回到未受紫外線毒害前的白晰膚色。此外,隨著彈力纖維的新生,膚質也呈現非常細緻的觸感。

06-2.jpg  
白色結霜部份是蜂巢探頭針對斑點瑕疵所做的加強效果,小瑕疵會結霜,較大的斑點則會結痂脫落

07.JPG  
現在的小喬即使不上妝,臉蛋也能呈現出自然透亮,幾乎無瑕。而從在與她療程後兩周的交談中,雖然還未完成整套治療,也已經能接收到其生活上的轉變:拍照不再用美肌;夏天游泳不需擔憂判若兩人;出門不必過多的遮瑕、上妝,甚至偶爾以全素顏示人,更容易收到如清新純潔的好評 — 就彷彿宋慧喬一般,成為令人人稱羨的「無妝美人」!

08.jpg  

蘋果樹醫美諮詢專線 ☎:(02)2716-3535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