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是一位工作與家庭兼顧的職業婦女,就像多數的職業女性,她所面對的是「時間」加諸給她的一切;在外表上,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逐日老化流失,皮膚失去了彈性,還出現深深的法令紋,讓 46 歲的她迫切渴望找回流逝的青春。

 

02

而在April的心靈上,面對的則是永無止盡的生活壓力,偏偏觀念傳統的她總是任勞任怨,所以鮮少察覺到自己需要宣洩,而壓力最後便如同無形海浪,讓April的 神色日益疲憊憔悴。

 

03

在經由姚醫師的專業問診,並且在不動刀的顧慮之下,April接受的是台灣近年相當流行的抗老治療;埋線拉提。所謂的埋線拉提,即是將可吸收縫合線羽毛線 PDO (polydioxanone)埋入皮膚中,固定在面部的筋膜,其倒鉤設計呈螺旋狀走向,可以 360° 拉提皮膚組織的各個面向,像是懸吊系統的支架,將鬆弛的肌膚集中拉提,不僅效果立即可見,療程本身也因不必開刀,傷口小,所以感染風險低,且不需長時間的恢復期。

 

04

同時,羽毛線還可以激發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增生因老化流失的膠原蛋白,讓縫合線體即使經過 1 至 2 年,已經為人體吸收,仍然會繼續產生膠原蛋白、持續性拉提,改善包含皮膚彈性、厚度、緊實度、各種皺紋、鬆弛的雙頰、嘴邊肉,還有模糊下顎線與雙下巴等種種老化問題。

 

06

在姚醫師經驗豐富的操作下,剛結束療程的April,從臉頰、眼尾到眉尾,都已經有顯著的拉提提升,而法令紋也在支架補強後,因為被從兩側拉撐而淡化,所有效果在術後立即可見。只是一點些微的調整,神態卻判若二人,臉蛋變年輕的April不只是改善外表,就連長年操勞的頹態,也隨著外觀、自信的提升而淡化。

 

07

除了外表,April的心靈亦需要舒壓治療,於是又繼續接受蘋果樹的抒壓療程(快樂門診),包含專業的醫師諮詢,透過對話、問卷甚至繪圖,解讀隱藏在心理的深層癥結;以及由英國貝曲醫生(Dr. Edward Bach)於1930年代始創的「花鑰」,是醫生針對不同的情緒問題調配,服用於鮮花中萃取的天然精華;接著再進行岩盤浴搭配電位及音療,藉由音樂頻率,讓腦波進入到Alpha波 8 至 12Hz狀態,使人在身、心、靈一同獲得放鬆。如此,因長期壓力而供應皮膚的血液驟減、暗沉的神色狀態不再,其美麗也由內而外地徹底散發。現在的April仍然是一位模範母親,但不同的是,充滿自信的她更懂得善待自己,適時排解壓力,所以臉上不僅多了健康,也多了幾分自然的美麗。

 

0809

10

 

11

April的術後生活照是不是看起來更年輕了許多呢!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