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巴結老爸          

88節要送爸爸甚麼好禮呢「蘋果樹醫學診所孝親健康月    巴結老爸只要888

爸爸平時為我們做牛做馬勞心勞力,為了讓他陪我們走得更久更遠,最棒的禮物就是檢測爸爸的內外在健康,蘋果樹醫學診所提供血管、壓力、肌膚三項檢測:

1.PTG血管彈性分析    2.HRV壓力檢測 3.Observ肌膚檢測



 

 PTG血管彈性分析  

PTG血管彈性分析檢測重點:

1.確認血管阻塞情形

2.檢測血管彈性

3.檢視血管老化程度

4.心臟功能檢測與評估

5.腦部血管壓力評估

6.預防各項血管及血液疾病(例如 :腦中風、血栓症、心肌梗塞、心臟衰弱、動脈硬化及貧血…等)

 

 壓力檢測  

HRV身心能量分析檢測重點:

1.確認自身目前的壓力指數

2.檢測自律神經狀態

3.免疫狀況評估

4.測量目前情緒狀況

5.心律不整檢測

6.心臟功能檢測與評估

7.腦部負荷的程度

 

 肌膚檢測  

 OBSERV肌膚檢測重點

害羞的老爸也許有說不出口的面子問題,蘋果樹醫學診所貼心幫爸爸了解面子問題。採用歐洲高科技Observ520,是以專利註冊的LED照明技術,對臉部進行全面檢測,透過科學影像分析,顯現肉眼難以辨識的肌膚問題,OBSERV 520 肌膚影像分析儀提供您五種準確的影像分析模式;日光模式/True UV模式/模擬Wood's light模式/平行偏振模式/交叉偏振模式;以便檢視各種肌膚狀況。可以使用各種不同的模式取得更清晰以及更細部的肌膚狀況影像,更重要的,是這能讓醫師精準治療現狀,進一步作出針對性保養建議,避免可能於未來浮現的種種問題。

 

 蘋果樹醫學診所依您的健康需求、生活型態、家族個人病史,打造專屬的健檢方案。並另提供功能醫學方案與健康醫美方案,祝福天下爸爸 88節健康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