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醫學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02.jpg  

追婚日記裡有一句名言是「你再能幹,再能拼,也拼不過皺紋和下垂」女生過了30歲通常在職場上都已經是某個階層了,可以掌握自已的生活、金錢運用,唯獨「老化」不能掌握,過了30歲免不了面臨到的殘酷現實就是「老化」,就算擦了上萬元的保養品,也抵擋不了地心引力的變化,臉上爬滿皺紋、皮膚鬆垮下垂,每每照鏡子都為了臉上多了一條皺紋驚慌失措,可是看起來年輕與否,並不是完全因為是皺紋。


蘋果樹醫學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01.jpg 

比皺紋更顯老的就是這條

老化徵兆不是只有皺紋,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視覺元素,就是下顎線,幾乎每個都有著緊實的下顎線,下顎線緊實俐落,視覺上更顯年輕,殘酷的說,男人會欣賞工作能力強的女性,但卻不會喜歡「工作能力強卻老態畢露」的女人,下面這一張圖片讓大家比較一下,如果是妳,比較喜歡那一個?

上圖可看到,年輕的臉型是緊緻、線條俐落的;反之年老的臉型卻是下顎線鬆弛模糊,嘴邊肉堆積,讓妳看起來不只老更胖,拍照時不斷找角度,但怎麼拍依舊顯胖;大熱天不敢綁頭髮,就怕下顎線現形;修容修到快變黑人,修飾效果卻微乎其微。
  

下顎線鬆動、嘴邊肉飛出、雙下巴現形

下顎線,正是因為老化造成膠原蛋白流失、脂肪的流失,加上皮膚失去彈性,本來緊緻俐落的下顎線就會鬆動,從正面看臉看起來變寬了,從側面看更是慘不忍睹,而通常也會伴隨著嘴邊肉,雙下巴,因此換句話講,只要找回俐落的下顎線,同時也可以消滅可怕的嘴邊肉和雙下巴。  
 

超音波拉皮
蘋果樹醫學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03.jpg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的方式精準的治療老化部位,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達到拉提緊實的目的,也取得美國FDA“Lifting” 適應症認證,它有幾個優勢:

♥ 客製化的治療:超音波拉皮具有三個不同深度的探頭,分別是1.5 mm、3.0 mm、4.5mm,可以依照患者的需求搭配運用,層層拉提老化部位。

 治療深度: 超音波拉皮的4.5mm探頭,可以治療到SMAS筋膜層的位置,以往只有手術拉皮可以達到此深度,但超音波拉皮能以非侵入式性方式治療,效果好但大幅降低了術後恢復期的困擾。

 恢復期短:超音波拉皮因為是非侵入式的方式,所以術後沒有傷口,因此沒有傷口照顧上的困擾,可以馬上恢復日常生活。

♥ 安全性:超音波拉皮每單一能量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最強溫度,更棒的是:能量掠過表皮,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黃金電波拉提
蘋果樹醫學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04.jpg  

黃金電波拉提是利用特定頻率的電波,針對肌膚深層組織加熱,能夠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同時因為運用間歇式冷媒脈衝,抑制神經傳遞疼痛知覺,也大幅提高治療過程中的舒適程度和安全。

黃金電波拉提還有一大特色是能「客製化」的治療,因為擁有各種不同深度的探頭,能根據老化的嚴重程度治療,最深可治療到4.3mm皮下組織,對於深層的老化問題(雙下巴、下顎線、脖子)都能達到理想的拉提緊實效果,另外黃金電波拉提的探頭大,加熱效果均勻,因此可以大面積的治療老化問題,還有一個優勢是黃金電波拉皮的治療深度可達到脂肪的位置,透過加熱的效果可分解破壞脂肪組織,因此也有局部消脂的作用,對於嘴邊肉問題的患者,通常也可以看到不錯的改善效果。
 

韓式立體電波
蘋果樹醫學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05.jpg  

Scarlet韓式立體電波結合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的優點,可以說是一個複合式的電波,它是利用微針進入皮下0.5mm至3.5mm的位置,將電波能量導入皮膚,能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全臉都可治療,可深入拉提髮際及耳後,也能針對下巴線條、法令紋與頸紋治療,就連眼周也不放過,讓整體輪廓變得更緊緻而立體,更棒的是,許多人術後都表示,皮膚變的比較彈性厚實,毛孔也跟著縮小了!
 

REACTION小V顏電波
蘋果樹醫學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06.jpg  

小V顏電波分成兩種探頭,ST探頭針對T字部位脂肪較少的地方做緊緻,FC探頭則針對兩頰部位以不同電波頻率加熱,將電波精準打到淺、中深層脂肪層,破壞脂肪細胞,增加血液循環又加強代謝,同時不會破壞到脂肪周圍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緊緻拉提肌膚,小V顏電波還有一大特色是擁有強效負壓吸力,可以作用到深層組織,排除水腫,且過程舒適,不必敷麻藥。

至於很多人在意的疼痛感問題,大部份診所的患者反應是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韓式立體電波>小V顏電波,但都在可忍受範圍內,診所也有多種敷麻的方式,怕痛的患者在術前可告知醫師,並與醫生討論最適合的麻醉方式。

蘋果樹醫學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07.jpg  

但只拉皮就足夠了嗎?蘋果樹醫學診所一直以來就是希望能「全方位」的解決每個患者的問題,也因此誕生所謂「複合式多層次」治療概念,依照每個人的老化程度、需求來搭配不同的治療,像是希望線條更俐落緊緻者,可以搭配埋線拉皮或洢蓮絲;音波及電波的作用深度不一樣,一起搭配效果更為加乘;希望填補臉型凹陷者,可搭配洢蓮絲或3D聚左旋乳酸輔助;希望同時改善皺紋者,亦可選擇肉毒桿菌去除動態紋,或是玻尿酸填充靜態紋,讓效果更精緻。
 

下顎線,改變的不只是漂亮年輕的臉蛋,還有更多你想不到的好處
蘋果樹醫學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08.jpg  

其實外表改變了,心境上也會改變,心境情緒與思維改變,其實也會影響到外表,不管是情緒、壓力、身體健康、身材、臉蛋等外表,這些看得見、看不見的因素都會相互影響,也交織成「你」給人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相由心生,從今天起來,讓我們不只職場得意,情場也要得意,但要記得,美貌只是一張推薦信,「個性」才是決定你能否在「人生」這份工作做的長久順利的關鍵,所以拿到推薦信後,別忘了依舊要精進自已,讓妳情場、職場、人生一起得意。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