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agan.jpg  
每年的中秋節幾乎=烤肉節,除了吃月餅外,家家戶戶飄散出烤肉香,鮮嫩多汁的烤肉、澎派的海鮮,讓人吃得津津有味,再搭配啤酒、汽水更是不可或缺的組合。但你有想過一時的歡樂背後,增加了身體多少的負擔嗎?

 烤肉吃太多-肥胖、三高、癌症找上門 
根據衛生福利部每日飲食指南建議,一般成人每日攝取0.75至2份的肉類就已足夠,但攝取過多的肉類油脂,這些多餘的熱量會囤積在體內造成肥胖問題。肉類經長時間高溫燒烤易燒焦、油脂滴落炭火產生油煙,都會產生致癌物質、更不用說烤肉時同時還會吃下大量的加工食品(香腸、甜不辣..等等),再加上烤肉醬,更是高脂肪、高鈉的代名詞,也加重了身體的負擔,更會引發各種慢性疾病,例如: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除此之外,烤肉常吃到的香腸熱狗,都含合法防腐劑「亞硝酸鹽」,亞硝酸鹽碰上蛋白質、海鮮時,易形成致癌物「亞硝胺」,提高罹癌風險,尤其體質酸性、常攝取紅肉者更是癌症病菌最愛的體質。

daily_care_20150926001  
1.選擇低脂肉類如去皮雞腿、瘦肉、花枝、魚,減少紅肉類攝取,並多搭配蔬菜水果。
2.烤肉時將肉類和蔥、迷迭香等一起烤,可以減少亞硝胺的形成。
3.主食以芋頭、地瓜取代吐司。
4.用檸檬汁、蔥、薑、蒜頭、醬油取代烤肉醬,尤其檸檬汁,能降低體內酸性外,烤肉前沾一層檸檬汁,能減少烤焦機率,亦可降低致癌機率。
5. 烤肉的溫度不要超過300度,高溫易引發致癌物質多環胺類(HCA)產生,並時常翻面。
6.搭配的飲品建議選擇無糖茶類或檸檬水,去油解膩還可以幫助消化。

George William Curtis說過「幸福的首要條件,是必須先擁有健康的身體。」所以除了中秋節要少吃這些高熱量食物外,其實平常就要定期做健康檢查,才能隨時掌握身體的狀況。

IMG_6265.jpg  
 PTG血管彈性分析-評估血管健康狀況 
外貌會老化,身體內部也會跟著老化,而老化、攝取過量的肥肉、壓力…等都會讓我們的血管硬化,血管失去彈性、變的狹窄,會導致腦中風與心肌梗塞,且在早期是完全沒有徵兆的,因此蘋果樹醫學診所特別引進PTG血管彈性分析,是運用國際最新PWV的原理,檢測血管阻塞程度、血管老化評估、血管彈性評估、心室收縮舒張能力及血液循環...等指數,也可以用於心臟功能檢測與評估,腦部血管壓力評估定期監測,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以降低中風、血栓的機率。

氦氖靜脈雷射療法3.jpg  
 氦氖雷射-促進代謝、修復肌膚 
氦氖雷射是一種低能量的雷射,將雷射光導入血液中,可排除停留在體內的毒素,肉類食品中的抗生素,蔬菜中的農藥,空氣中的致癌物…等幫助加速代謝,對三高、糖尿病的患者來說,能減輕服藥後的不適症狀,也能提高抵抗力,有預防疾病的功效。當身體年輕抵抗力好的時候,這些毒素還能被分解,但是當身體機能衰退或進入體內的毒素太多時,這些毒素就會累積在體內,使人生病和老化。

3D-MRA使用狀態已修圖1.jpg  

 3D MRA全身核磁共振掃描 
3D MRA最早是由前蘇聯中央科學家與太空總署研發用來監測無重力狀態下太空人的健康情形。至今已漸漸普及到醫院,3D-MRA的聲納原理檢測身體,它無電磁場的刺激,不用接觸肌膚,沒有輻射照射,也不需施打顯影劑,透過掃描,可了解身體狀況,找出隱性疾病,預防突發的病變,避免臨時病發而措手不及,更可以藉由細胞能量的變化,來尋找出發病的源頭,根本上瞭解病症,而不致延誤健康好轉的時機。

儀器.jpg  
另外蘋果樹診所針對水腫及體內脂肪,還有提供岩盤浴、ICOONE、馬甲電波、震波標靶溶脂...等療程,.幫助您消除大魚大肉後的罪惡感,還有營養師為您調配健康的飲食建議諮詢。

鹽盤美浴.jpg  
Alexander Pope說:「擁有健康的身體,在於對慾望的節制。」歡樂是一時的,健康才是一世的,因此建議大家平常就要定期做檢查,並且適當飲食,正常作息,才能讓我們活的健康又長久!

🍎蘋果樹健康美體專線☎️:(02)2716-3535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