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醫美診所抬頭挺胸整骨優雅體態01.jpg  

每個女生都想瘦,而大家都知道,瘦身一定要付出代價,不是節食就是運動,很多女生老是餓的頭昏眼花,但依舊瘦不下來,總是有很多女孩子來到診所,忿忿地說「醫師!已經吃很少又努力運動了,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仔細觀察這些「瘦不下來」的案例,我們發現多數案例走路都彎腰駝背的,大多有嚴重的駝背問題,導致骨架歪斜,造成循環不良脂肪堆積、腰酸背痛,進而影響到睡眠品質,這就是他們瘦不下來的原因。

 

你知道,錯誤的「走路姿勢」和「坐姿」會讓你發胖嗎?

蘋果樹醫美診所抬頭挺胸整骨優雅體態02.jpg  

希望擁有均勻苗條的體態,骨架佔了關鍵性的因素,電視上可看到許多體態完美的模特兒在X光機的檢視下,幾乎都擁有讓人嫉妒平衡、完美的骨架,但現代人尤其是辦公室族群,長期久坐,少運動,姿勢不良導致脊椎側彎、骨盆歪斜.....幾乎人人都有,只是嚴重程度的差異,而就是這些歪掉的脊椎影響到肌肉組織、讓身材走樣,同時身體新陳代謝循環變差,除了堆積廢物,更容易讓脂肪堆積,還有可能出現胃食道逆流、胃下垂症狀。
身體的組成就好比是建築物架構,脊椎是身體的鋼筋骨架,呈現了身體主要的體態架勢,而骨盆則是地基,房子能夠穩固的關鍵,有人說過「蓋棟好房子,從穩固打地基開始」,所以地基不穩,房子怎麼會穩?這就是抬頭挺胸的重要性不只是讓你看起來有精神,更讓你的骨架不變形退化,讓身體代謝更流暢。



骨架歪斜與肥胖絕對有關係?

蘋果樹醫美診所抬頭挺胸整骨優雅體態03.jpg  

蘋果樹醫美診所抬頭挺胸整骨優雅體態04.jpg  

骨架歪斜除了體態、身形不佳,也會間接地造成各種肥胖、循環等健康問題。

挺直健康的骨架,除了外觀上的優雅,連帶地水腫、循環、脂肪堆積問題不再,生理層面會更健康。

首先,先來討論那些行為會讓骨架歪斜,大家可以自已檢視一下,如果你有出現下列症狀而
有老是瘦不下來,很有可能你的問題就是出在「姿勢不正確上面」;
一、坐姿不正確-習慣性翹腳
二、走路彎腰駝背,習慣性駝背
三、喜歡滑手機,一天24小時手機不離身
四、習慣側躺或趴睡?
五、常常覺得腰酸背痛?
六、曾出過車禍或各種方式的受傷。

不論何種原因,當骨架一歪斜時,會壓迫到神經系統,手腳會發麻、身體會不明原因的酸痛、且會集中在某一邊,這就會影響到你的睡眠、工作、各方面的生活,嚴重者還會有骨刺的問題,同時長期下來也會壓迫內臟器官…等,會陸續有不同的病變,除了這些不適之外,根據調查也發現,有很多女性的小腹是因為骨盆歪掉所引起,導致腰腹部的核心肌群失常,肌力不足,脂肪堆積在腹部,所以很多女性在矯正骨盆後,再搭配運動都能很順利消除小腹,身體也變得更輕盈。

 

專業體型矯正,找回苗條曲線

蘋果樹醫美診所抬頭挺胸整骨優雅體態05.jpg  

該怎麼避免「骨架歪斜」呢?除了平常就要「抬頭挺胸」「坐姿正確」之外,當「骨架已經歪斜時」,就必須尋求外界的幫助,目前市面上有許多書籍都是主打自己在家裡可以做運動來調整骨架,但是骨架這件事情非同小可,一個不小心姿勢受力不正確時,反而會雪上加霜,因此還是建議交給專業的醫師來幫忙,蘋果樹醫學診所有專業的體型療癒師,先照X光看整題結構偏移問題,再透過專業的手法對症下藥,配各別化矯正運動,減少側彎角度,矯正體態、骨架,體型變的直挺漂亮、凹凸有致,線條更漂亮明顯,身體挺了,身高也增加了,同時消除贅肉,並且也可以改善代謝狀況,改善水腫問題,也因為代謝變好,身體的毒素排除,體態變的更輕盈,皮膚也自然散發亮麗光澤,更可以解決疼痛和神經壓迫的症狀,許多人在接受治療後,小腹的肉肉真的不見、睡眠品質、各種身體健康也都有明顯改善。


因此,減肥別再傻傻節食、運動了,大部份的人只要矯正體態後,再搭配飲食控制和運動,都能有效地瘦下來,體態變好,之後也不容易復胖,這當中最重要的關鍵是你必須找到自已「肥胖」的原因,再對症下藥,蘋果樹醫學診所的核心價值也是如此,我們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及科學儀器檢測,可以有效的幫助患者找出問題,量身規劃出最適宜的治療方式。


最後也提醒大家,矯正的過程其實一點也不輕鬆,因為年紀愈大骨骼愈僵硬,在骨架調整準備前,最好先做岩盤浴來促進代謝放鬆筋骨,再來大家要清楚,我們的身體就好像一台機器,一定會有故障、失誤的時候,當出現小錯誤時,你馬上去修理,很快就沒問題,但你拖愈久、壞的地方愈多,矯正效果當然會愈慢,所以「預防勝於治療」,平時真的要隨時注意自已的站姿、坐姿,才能紮紮實實改善你的問題。

 

 

 

🍎蘋果樹健康美體專線☎️:(02)2716-3535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