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3.jpg  

「立體修容」「緊緻V顏」算是這個秋冬的主流趨勢。不管是歐美專櫃彩妝、日系韓系彩妝,修容餅、修容膏,主打讓輪廓立體的修容產品,以各式各樣的形式出現在市面上,國內外部落客、雜誌、網路也充斥著各種「修容技巧」。

 

 

 蘋果樹  

 

 

緊緻V臉

我們亞洲人的臉屬於較扁平,骨架不立體、皮下脂肪又厚,正面看上去臉的面積較大,肉肉圓圓的大餅臉;加上女性年過25,會漸漸地膠原蛋白流失、鬆弛、下垂,而臉型又影響了整個五官與輪廓,因此以亞洲人來說,主要改善方向為修飾臉型,如何藉由微整形回復到緊緻的V臉,是主要關鍵。

 

 

█ 肉毒桿菌

0001.jpg  

 

 

肉毒桿菌是常見的瘦小臉材質,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也是神經傳導的阻斷劑,透過抑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能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間的聯繫,放鬆過度收縮的肌肉,雕塑線條,達到瘦臉的目的,針對「咀嚼肌」型臉大問題,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注射後約一個月可看到效果,一般而言可維持4-6個月,定期施打能延長維持的時間,也能慢慢減少治療次數。

配圖.jpg  

 

網路謠言大解惑:肉毒桿菌打三次可定型?

提到肉毒桿菌,許多人都聽過一個傳言是「打三次就可以定型」,這是錯誤的喔!上面有提到,肉毒桿菌主要是「放鬆、縮小肌肉」,只要你有用到這塊肌肉(講話、吃東西),咬肌就會慢慢恢復,定期施打可以讓咬肌維持在小小的,但不可能完全定型,若希望維持更久一些,建議大家可以少吃過硬、太有韌性的食物,都可延長效果喔!

肉毒桿菌瘦臉雖然效果好,但僅止於對「肌肉」型的患者有效,人體非常複雜,每個人臉大的問題都不盡相同,因此一種治療無法解決所有人的問題,若是因為老化鬆弛型的大臉,或者下垂的脂肪堆積在下半臉的患者,就可選擇Reaction塑顏電波治療。

 

█ Reaction 瘦小臉

 reaction2  

Reaction塑顏電波具有三段式不同波長的電波能量,多層次的加熱,可依照需求做客製化的調整和治療,2.45MHZ可改善表層鬆弛肌膚;中層1.7MHZ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深層加熱0.8MHZ則可能有效打擊脂肪細胞,再搭配真空負壓技術加熱肌膚,能量可直達皮下組織和脂肪層,除此之外塑顏電波的熱能還能促使膠原蛋白收縮並刺激增生,可有效拉提緊實肌膚、消除水腫、改善脂肪型大臉。同時Reaction塑顏電波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不必開刀,術後也沒有傷口,治療過程舒適,術後僅會有些微紅腫,做好保濕、多喝水就行了。

 

網友QA: Reaction塑顏電波打幾次可以看到效果?

Lui12IMGL0568@F0714 Dr. Appletree.jpg  

基本上Reaction塑顏電波打一次就有明顯效果了,不過每個人的脂肪厚度、老化程度都不盡相同,因此治療次數也不一樣,因此術前建議先與醫師諮詢,蘋果樹醫學診所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幫你量身打造出適合你的專屬規劃。

 

蘋果樹案例07.jpg  

(Reaction塑顏電波治療後,下顎線條變的緊實俐落多了)

Tina自己也感覺到自己臉部線條提升,自己照鏡子連蘋果肌的高度都有提升一點,另外Reaction塑顏電波較適合「輕微老化、水腫型臉型」,若老化較嚴重者,則可視情況搭配電波拉皮或超音波拉皮,可以讓治療效果更好喔!

 未命名-25.jpg  

現代女性比起傳統時代,更獨立、自由,但同樣的也更忙錄,工作、家庭、社交佔滿了所有空間,因此如何有效率的運用時間做更多的事情非常關鍵,聰明的女人更懂得利用醫學美容的方式,讓自已擁有緊緻輪廓,不必浪費時間在化妝上面,每天可以多睡一點,睡眠充足,精神好,皮膚自然散發亮麗光澤,讓妳毋須太多裝飾,由內而外都美麗動人。

 

 🍎蘋果樹小臉專線☎️:(02)2716-3535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