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斑,你有更好的選擇!

選對雷射除對斑,還你天生裸肌
 

除斑的方式有百百種,你選對了嗎?用盡各種淡斑產品,卻一罐都沒效?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選擇除斑雷射,不但沒有改善,反而越打越糟?對抗黑斑,你值得更好的選擇!
 

Why惱人黑斑找上我 ?

小部分斑是天生的母斑細胞,大部分則是後天的下列原因造成斑出現或越來越深

1. 體質:黑斑有3成的病患有家族史。

2. 日曬:防曬不確實讓黑斑變得更深。

3. 荷爾蒙失調:荷爾蒙失調是黑斑失控主因!

4. 不良保養品/化妝品:尤其含的產品,使用初期有美白效果,之後則加速黑斑形成。

5. 熱度刺激/發炎發紅:熱度會刺激黑色素聚集、加深,有黑斑應盡量少泡三溫暖。

6. 熬夜:現代人長斑越加年輕化,熬夜造成內分泌及神經系統失調,各種肌膚問題提早發生。

 

 分斑治療,對症下藥

 

看到許多雷射打到反黑的案例,就知道術前醫生對斑的評估有多重要了!臉上不同大大小小的黑斑,你知道是哪一種嗎?有時臉上不只有一種斑點,不同種類的斑點,深淺度也不同,若治療的能量、方式不正確,很容易造成反效果,所以術前經醫生分析斑點及膚況,才能有效進行分斑治療喔!

 

術前進行皮膚檢測,並由醫師評估治療方式。荷蘭進口Observ皮膚檢測儀能分析使用的化妝品是否含,更可呈現10年後的膚況。

 

醫生一致認可除斑利器 -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

為什麼皮秒雷射連醫生都愛不釋手?重點就在於755nm波長專利755nm是雷射光的波長,與其他雷射設備及其他皮秒雷射波長相比,755波長是目前對黑色素吸收效果極佳的波長,可直接針對黑色素治療,也不容易波及周邊的血管、組織,大幅提高斑點清除率、安全性外也大大降低術後皮下出血、紅腫等副作用,對斑點、膚色不均、暗沉有明顯效果。

 

醫生根據個人肌膚問題,客製化調整雷射治療方式、能量,達到明顯除斑效果。蘋果樹全發數保證,發數俱足,無須擔心效果不佳、不如預期...等問題。

 

避免回不去的反黑遺憾

 

 

你願意拿自己臉蛋來嘗試嗎?肌膚狀態24小時在改變,更別說雷射術後的不確定反應多難控制了。醫生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 打完會不會反黑? 反黑是因雷射能量殘留在肌膚,對周圍組織造成熱傷害,形成的發炎反應。755皮秒雷射採用的光機械衝擊,以強大的震波直接震碎黑色素塊至細小粉塵,再經由體內自行代謝,黑色素代謝速度變快,大幅降低熱傷害及反黑機率,也是755皮秒雷射修復期極短的主因。

 

 

755皮秒雷射與其他雷射相比,明顯無熱傷害,也降低反黑機率

 

可治療肝斑的雷射-皮秒雷射

過去肝斑只能以藥膏+口服藥治療,且成因複雜、難預防,相對其他斑點治療困難、時間冗長,斑點反覆出現及反黑機率很高。也常因能量過大,把黑色素母細胞打壞,而無法正常產生黑色素,出現白斑現象。755皮秒雷射擁有的皮秒專利正可解決肝斑問題 ! 皮秒的脈衝單位,從傳統雷射奈秒10-9  為單位,進化為皮秒10 -12 單位雷射停留在皮膚上時間更短、能量更集中,成功解決白斑問題,也相對縮短療程時間,更有效率!

 

醫師專欄 曠日廢時的肝斑治療有解了

 


蘋果樹引進能量燈照射術後肌膚,加速雷射後細胞修復

 

術後自理保養也是重要的一環,我們依據個人膚況建議你需要的保養方式

 

除斑,你有更好的選擇!蘋果樹醫生團隊擁有多年雷射經驗及成功案例,對我們來說,除斑不是一次療程這麼簡單,從術前膚況分析,術中精準治療,術後完善修復,針對個人膚況問題量身規劃,專注於每個治療環節,為你的美麗精準把關!

 

皮秒案例分享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處理傳統雷射難以治療肌膚問題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