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皮秒-局部png.png

 

說到斑和凹洞一直都是我的困擾,以前不懂事不知道保養的重要性,等到長大之後才開始注意,一開始先去皮膚科治療,醫生幫我打淨膚雷射,但我真的覺得淨膚很雞肋,只有膚質變好一些,後來上網查尋資料,聽說皮秒雷射效果比較好,看到了之前小戴戴資穎代言的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所以就去有那台機器的醫美診所(蘋果樹)做皮秒雷射,特別推薦蘋果樹的醫生,在醫師的講解下,建議我做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的聚焦效果更好,對斑點消除更有幫助,所以最後我就做了蜂巢皮秒雷射~
話不多說,素顏照先上

我本身膚況還算可以(自己說哈哈哈哈),上完妝還是有點遮不住,讓我很困擾…

諮詢時醫生有說我的斑算深,痘疤也有點給他的多~@@~
所以要打個幾次才能真正淡化QQ
剛開始打真的有點害怕…..不過幾小時後就沒這麼紅了,但我還是很認真地聽從醫生指示做術後的保養…XD
隔天就可以上妝了~超神的~

2次後
臉上的斑和痘疤淡了超多,上妝也超服貼,膚質有變好變亮,毛孔有變小,我是還蠻滿意蜂巢皮秒的效果~之後應該會再打幾次,讓可惡的深斑凹洞消失!!
一開始有點因為皮秒價格優惠而到這間診所,不過做療程後我覺得醫生還蠻專業的,打雷射時也很細心,還會幫我局部加強等~~不會是隨便掃過去這樣(之前幫我打淨膚的醫生就是這樣…)
最後打完皮秒雷射一定要注重保濕跟防曬,醫師都會推薦我使用適合的術後保養品,我個人用是覺得真的超棒~~
 
分享完畢,收工 有興趣可以上網查蘋果樹醫美

arrow
arrow

    dr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